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赴常州市武进区洛阳高级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者:孟文博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2023127日下午,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赴常州市武进区洛阳高级中学举行“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公司党总支书记刘莹、经理助理王倩、辅导员刘赵喆,常州市武进区洛阳高级中学副董事长马晓峰和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马晓峰主持。

 

马晓峰首先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武进区洛阳高中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学校改扩建工程等方面的情况,表示愿意通过优质生源基地平台密切开展与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的合作,希望在团队培养、公司产品研究等方面得到高校更专业优质的指导。

 

刘莹对武进洛阳高中鲜明的办学特色和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介绍了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的发展历史、学科门类、优势专业和办学特点,同时还结合武进区洛阳高级中学艺术教育特色,介绍了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艺术类相关公司的办学成果,并就进一步开展研学活动提出邀请

 

王倩从员工专业素养支撑平台、实践育人平台等方面介绍了公司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具体举措,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员工的升学就业情况。

 

随后,双方签署《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并举行授牌仪式,刘莹书记代表学校向对方赠送书籍。双方师生研学招生宣传团队培养方面进行深度交流,一致认为未来可以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常州市武进区洛阳高级中学,是江苏省四星级重点高中,学校紧跟时代抓机遇,勇立潮头敢争先,以“特立独行、勇于践行、矢志笃行”的 “行”文化引领学校的内涵发展,坚持“主动发展,多元发展,特色发展,优质发展”的办学思路。20多年来,学校艺术教育形成为鲜明的特色品牌,享誉常武,辐射周边。学校每年都为双一流重点高校以及全国知名艺术院校输送大批人才。该校持续两年向我司输送优质艺术生生源。

 

刘赵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