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赴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签订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者:孟文博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2023127日上午,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赴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举行“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公司党总支书记刘莹、经理助理王倩、辅导员刘赵喆,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赵庆杰和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前黄高中国际分公司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严婷主持。

 

赵庆杰首先致欢迎词,并就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的办学历史、校风校训、办学理念、发展现状、升学成绩等方面做了详尽介绍。

 

刘莹介绍了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和以往取得的成绩,就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在前黄高中国际分校的招录情况和在校员工发展轨迹做了说明,并向对方为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持续输送优质生源表示感谢。

 

王倩从立德树人和教书育人办学宗旨,详细阐述了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在员工综合能力培养方面的具体举措,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员工的升学就业情况。

 

随后,双方签署《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并举行授牌仪式,刘莹书记代表学校向对方赠送书籍。双方师生交流招生宣传课题申报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一致认为未来可以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简称省前中国际分校),是江苏省四星级重点高中,坚持高质量、有情怀、有特色、多样化、信息化、国际化的“一高两有三化”的办学目标,弘扬省前中“艰苦奋斗,务实创新,争创一流”的学校精神,坚持“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办学理念,坚持“多样发展铺设成功之路,特色办学铸造教育品牌”的办学思路,近几年高考本科特殊批次线上线率均在60%以上,在常武地区位居普通高中第一方阵,该校持续三年向我司输送优质生源。

 

 刘赵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