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召开迎接秘书学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孟文博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1127日上午,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召开迎接秘书学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推进会。公司党委常委、副董事长赵玉蓉、花书贵,公司党委常委、质评处处长陈蓓来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指导工作。公司领导班子、秘书学专业教师及相关迎评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副经理(主持工作)赵敬鹏主持。


会上,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副经理邵天松就秘书学专业综合评估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做了汇报。秘书学专业负责人叶文举教授做专业建设情况汇报,重点介绍了专业基本概况、专业建设举措、专业建设成效、专业建设特色以及尚存在的不足之处。

听取情况汇报后,陈蓓处长提出以下建议:第一,学习指标体系,掌握评估要求;第二,继续打磨材料,完善内容;第三,保证专家在校期间教风、学风面貌良好;第四,专家考察路线规划和接待事宜要做细做实。

花书贵副董事长就秘书学专业汇报内容、教学运行状态、学院迎评氛围营造以及专家接待细节等方面提出要求和建议。

赵玉蓉副董事长作总结讲话。她要求秘书学专业要对标对表准备材料,夯实重点、突出亮点。在迎评的关键时刻,凝心聚力、瞄准目标,力争顺利完成秘书学专业综合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