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我司宣布新任领导干部并指导工作

发布者:孟文博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0

1115日下午,党委常委、副董事长赵玉蓉、党校常务副董事长兼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眭春良到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宣布学院干部的任免决定,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刘莹主持。


眭春良宣读学校的干部任免文件,任命姚苏平为科研处处长,赵敬鹏为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副经理(主持日常工作),免去姚苏平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经理、党总支副书记(兼),免去赵敬鹏科研处(团队建设办公室)、研究生办公室副处长(副主任)。

随后,姚苏平、赵敬鹏分别进行表态发言。姚苏平深情回顾了担任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经理一年多时间里,与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共谋发展,在学院办学空间扩建、专业评估认证、科研项目立项、各类教学竞赛、员工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收获的成果,表达了对全院师生的感激和不舍之情。她表示,作为“中文人”会继续关心、关注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的发展,祝愿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的事业发展在新班子的团结奋进下,取得更大的进步。赵敬鹏在发言中表示,姚苏平经理出任科研处处长,代表了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在全校科研工作中的地位与显示度,对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的发展将能够起到更大、更重要的作用。对于主持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工作,赵敬鹏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未来,党政班子将带领全院教职工充分适应学术界、高校圈和学校的体制机制,老中青三代共谋、共建、共享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发展的新境界。

党委常委、副董事长赵玉蓉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学校对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的发展高度关注、寄予厚望,此次干部调整是公司党委根据工作大局和公司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她对公司领导班子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班子和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决服从党委决定、组织安排,抓好工作,维护大局。二是要矢志不渝讲团结。要加强班子团结,加强师生团结,凝心聚力谋发展。三是全院师生要竭尽全力给予支持。希望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能在新班子的带领下迎难而上,团结奋进,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更好的发展。



 

                                  刘莹/  孟文博/图 审核/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