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总支开展党章专题学习

发布者:孟文博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86

为学深用好新党章,111日下午,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于博学楼510会议室开展党章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莹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习。

刘莹领学,她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讲述了党章的修订背景,带领教职工全面领会党章在历史经验、奋斗目标、总体布局、总体要求等方面发生的新变化和新精神,加深教职工对修改内容及其要义的理解。她强调,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和根本大法,是党员言行的总规矩和总遵循,要坚决维护党章、做到纪律严明。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熟悉掌握党章是每名党员应尽义务,要认真学习党章、做到学深悟透。副经理、党总支纪检委员邵天松谈学习体会。他认为,作为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党章学以致用,化作团结奋进的力量。要把党章的明文规定和贯穿党章始终的原则、精神学深悟透,使之真正成为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成为指导党的工作、党内活动、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

教工党支部书记朱仙林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感受。他希望全体教职工把党章作为勤勉奉献、恪尽职守、攻坚克难的行动指南,把精神实质贯彻到各项工作和党员行动之中,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目标,为培养国家未来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刘莹作总结,她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本次理论学习,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争先创优。

 

                           孟文博/   任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