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组织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孟文博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1011日下午,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于博学楼520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莹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刘莹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情况和主要精神,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了公司党委书记王鲁沛同志以《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  勇担教师教育使命  奋力开启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为主题的工作报告,并重点领学了学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转设十年的历史性成绩、坚决扛起新征程新的光荣使命、以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事业新篇章、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报告主要内容。

刘莹指出,本次党代会是在学校高水平有特色师范学院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催人奋进、承上启下的团结胜利的大会,对当前和今后的总体工作起到推动作用。全院教职工要深刻领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领会未来五年面临的新的战略环境、新的目标任务、新的使命担当,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公司党代会所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担使命,紧密结合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团队队伍发展、学科专业建设等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学院的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还传达了公司党委第三届一次全会第二次(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文 孟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