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总支接受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互查

发布者:王益彬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10

根据《关于对二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开展互查工作的通知》精神,2023615日上午监督检查处处长周长宏带领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处副处长吴晋、商学院副经理张敏、纪委班胡等一行四人来我司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互查。公司党总支书记刘莹,副经理、党总支纪检委员邵天松参加会议。

刘莹简要介绍了公司党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相关情况。检查组同志们对照清单,仔细询问了相关工作执行情况,认真查阅了相关材料,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周长宏代表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反馈,并对后续工作整改提出建议。刘莹表示今天会后会及时召开公司党政联席会,通报检查情况,并对照整改清单,一一列出整改措施,及时做好整改。

通过本次互查,既有效提高了学院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的各项要求的认识,也进一步明确做好此项工作的目标和方向,为今后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供了有力保障。